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季劲松主持。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佩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9153551.jpg

会上,季劲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同时,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施佩丽通过三个方面感悟与各位党员同志共勉,一是“若焦虑,多读书”。作为年轻的基层干部,遇到工作难题、瓶颈甚至需要情绪疏导时,多读书开阔眼界,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真正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二是“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青年干部要讲政治、懂规矩、守底线、对党忠诚、个人明净、敢于担当、心怀格局。三是“生而逢时,必有作为”。厚黑学、躺平说不应是这代青年人的标签,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才是广大青年的底色和态度,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挥青年党员干部应有的作为。

季劲松指出,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积极落实问题整改。要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的清单,提出具体整改举措,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三是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严格地要求自己、剖析自己,用党性原则对照自己、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好松江红会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支部评议工作


版权所有:松江区红十字会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1号楼12楼西侧 爱心热线:021-57716070
浏览量: 日期:2020/8/18 10:01:20 今日:33 本月:2007 总计:5625641
Copyright©2004-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0750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