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缤纷图库
缤纷图库

传承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是学雷锋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拓展学雷锋活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3月3日,松江区红十字老年护理院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红十字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院内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宣传红十字相关知识,营造红十字宣传氛围,提高我院职工的会员意识,提升红十字的影响力,进一步传播红十字文化。

二是组织开展关爱群众健康义诊咨询活动。3月3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医务志愿者,在公共卫生楼前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医疗咨询、中医、康复服务、量血压、测血糖等。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居民,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并积极普及医学常识,还提出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一致欢迎。

 

三是举办心房颤动健康知识讲座。下午14:00,我院邀请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房颤中心魏勇博士,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心血管疾病的早期识别与预防”讲座,通过讲座使居民们了解和掌握心脏疾病的早期信号,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不过时的奉献精神。通过此次“3·5学雷锋”活动,提升了我院职工和社区居民对红十字的知晓度,也让居民们在家门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既弘扬传承了雷锋精神,也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松江区红十字会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1号楼12楼西侧 爱心热线:021-57716070
浏览量: 日期:2020/8/18 10:01:20 今日:33 本月:2007 总计:5625641
Copyright©2004-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07501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