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松江区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松江区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佩丽主持会议。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区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115142308.jpg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施佩丽从集体学习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剖析等三个方面,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施佩丽代表区红十字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施佩丽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严格按照区委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高质量建设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贡献力量。她指出,一要铸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要站稳人民立场,持之以恒改善民生、凝聚人心。

区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赵俊杰对区红十字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认真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定信心、奋力一跳,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建设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松江区红十字会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38号1号楼12楼西侧 爱心热线:021-57716070
浏览量: 日期:2020/8/18 10:01:20 今日:33 本月:2007 总计:5625641
Copyright©2004-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07501188号